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3X3籃球挺起來🏀
去年東奧起,街頭鬥牛正式成為新興奧運項目小台灣實力大有可為, #發展三對三籃球正是時候! 只是過去缺少「3對3職業聯賽」,對選手培育和累積國際積分都不利。
因此,T3BA Basketball 3X3成立了。擔起3對3籃球賽職業聯賽的任務,更提出 #前進巴黎奧運4年期積分建置計畫。… 更多
思瑤一路陪伴這個新興計畫,多次邀集體育署與籃協、T3BA開會研商,引進國家資源來投資這個台灣大有潛力的運動項目。 計畫去年啟動,今年馬上有好消息,台灣已經取得🇧🇪比利時Antwerp世界盃男子組&🇷🇴羅馬尼亞U23世界盃男子組+女子組參賽資格👏 民間這麼拚,政府投入更要加碼!
我和 堅持.張廖萬堅 賴品妤委員再度共同召開協調會,希望體育署在扶植新興運動項目的基礎上,在行政程序和經費補助的政策支持更為提升,放眼2024巴黎奧運。 #體育是國力,進場觀賽時我是球員的啦啦隊,來到國會我就是 #籃球產業發展的助攻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