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2年7月31日下午4:03 · 台南市101學年度中小學連任新卸任校長佈達暨交接典禮,今(31)日於永康區社教中心舉辦,清德擔任監交人,並與現場與會貴賓共同見證69位新、調任校長的交接儀式。 今(31)日致贈紀念品給為教育事業奉獻數十年,將在今年8月榮退的32… 更多 位退休校長。感謝退休的校長們對教育無悔的付出,同時期勉現任的校長們,莫忘踏入教育界的初衷,扮演好教育CEO的角色,運用自身的專業、智慧及經驗,推動校務、打造優質教育環境,為孩子裝上飛向夢想的翅膀。 昨日《親子天下》雜誌公布的「2012年縣市教育力總成績單」,台南市於五都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各項客觀條件皆占優勢的台北市,特別在「教學力」與「弱勢關懷力」上分居全國第二、第三名。特別感謝所有校長、老師們的辛勞,方能讓財政窘困的台南市,得以展現教育的軟實力,市府會致力擬定各項教育政策,留心城鄉差距與教育品質,讓大台南成為孕育優秀人才的搖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