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即時新聞】
「For You‧ For Sports」MOE Sports開臺囉!
試播1年,觀看次數突破百萬的「MOE Sports」正式開臺囉!
MOE Sports是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的英文縮寫與運動(Sports)一詞相結合。這個平臺除了不定期網路直播體育賽事外,更彙整了各類精彩運動影片、政策宣導CF,以及多部選手努力不懈溫馨勵志的小短片。MOE… 更多 Sports可以說是教育部體育署的影音資料庫,民眾可以隨點隨看多元選擇!誰說臺灣只看得見棒球、籃球的轉播?歡迎大家有空上網到MOE Sports逛逛瞧瞧! MOE Sports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73Psdr5eCMk6KWFWeSiI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