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你有「補習」過嗎? 根據統計,全臺國高中生的補習比例居然超過 5 成! 放學後都在補習班度過,是這一代臺灣學生的集體回憶。 不過關於補習到底有沒有用,一直以來眾說紛紜。 政治大學社會學系關秉寅教授決定展開研究,統計了上千位學生樣本來探討「補習」對學習與心理之影響。 研究發現:若直接從數據統計結果來看,補習成績會提高,但憂鬱程度卻也跟著提高! 但,真的能這樣推測嗎? 教授其實加入了許多因素來做綜合探討,立即看全文,了解研究全貌!
超連結 SUPR.LINK

補習有用嗎?反事實分析的發現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

您的瀏覽器似乎無法正常跳轉,請 按此以繼續前往 補習有用嗎?反事實分析的發現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