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勵進」是臺灣當年最大的海研船,擔任其「👩‍✈ 船長」一職的,居然是由一位個子嬌小、笑容甜美的黃久倖女士擔任! 女船員已經相對罕見,而她又是怎麼一路走到「科研船船長」這個充滿挑戰的職位的呢?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無心插柳的航海人生——專訪勵進研究船船長黃久倖

眾人引頸期盼的海洋研究船「勵進」,搭載絕佳性能與各式先進科學設備,於107年5月23日舉行啟用典禮。在這場盛事中,不僅船本身受人矚目,氣質溫婉卻表現專業的黃久倖船長,更成了媒體爭相採訪的「嬌」點。相信關注「勵...
留言
  • Yao-huan Tseng
    https://www.scimonth.com.tw/archives/1856
  • 科技大觀園
    感謝勵進為臺灣研究與探索所帶來的貢獻!
  • 國家實驗研究院
    勵進也是目前臺灣最大的海洋研究船喔!!🐸💕
    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
  • Zi Qie
    tik(海外斗音)一条视频500万,1000万的播放量。不管是引流到亚马逊等平台或者独立站,或者是直播带货,还是用于优质… 更多测评,这背后的价值都无可限量。这是2021跨境流量黑马,tik(海外斗音)专业引流 详情联系:
    VX:18120384786
    WS/赖:+8618120384786
    飞机:@Huoliu
    https://t.me/Huo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