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國際交流】
法國在台協會代表紀博偉(Benoît GUIDEE)與學術合作暨文化處博凱處長(Nicolas BAUQUET)於104年10月26日拜會吳部長。
部長從今年7月訪法感想談起,首先希望未來能提供獎學金,讓更多臺灣博士生赴國外(如法國)實習兩年,並期望能促進臺法在動漫、綠能等創新學習領域的合作。紀代表樂觀其成,兩人隨後一致希望能共同努力提昇臺法在中等及高等教育之師生交流,一方面拓展法語在臺灣的能見度,另一方面也推動法國的華語教學與學習。吳部長並期許我們能學習法國亞維儂科技計畫結合官方、大學及企業的精神,同時期待法國以創新教學聞名的另類電腦資訊學校「42」校長的訪臺及發表演說,以提供國內教育界更多新的思維觀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