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這邊整理了一些投票資訊給大家,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次 #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只要是民國92年8月28日前出生的中華民國國民都能投票哦,要記得攜帶 #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如果沒帶印章,可以按指印或簽名;沒帶投票通知單也可以投票唷!) 另外,若不知道自己投票的地點,除了看投票通知單,也可以到內政部官網的「#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投票所地點查詢服務」查詢喔! 最後,請大家明天(12/18)出門投票並投下四個 #不同意,許台灣一個更好的未來! 🔗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投票所地點查詢服務:
https://reurl.cc/95jgVO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1218公投投票須知
圖片
留言
  • 吳秉叡
    大家這段日子來辛苦了,感謝每一位站出來投票、宣傳拉票的台灣隊夥伴們,深深鞠躬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