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昨天在美國德州上空,發生兩架海軍T-45C教練機擦撞事故,情況類似今年3月我國空軍兩架F-5E戰鬥機的空中相撞。但這起事故中,美國海軍無人傷亡,其中一架平安飛返基地,另外一架雖然墜毀,機上教官與學員卻都成功跳傘生還,僅有一人因輕傷而送醫檢查。… 更多 兩位美軍飛行員能大難不死,很可能是彈射椅的原因。美軍T-45C教練機,就是裝備能在「零高度、零速度」下運作的新型彈射椅。從去年10月到今年3月,我國兩起F-5E飛行意外,已讓空軍失去三位優秀飛官,調查死因可能都和彈射椅有關。 以信去年底就要求空軍全面更換F-5E彈射椅,目的就是希望在空中意外發生時,能有最大機會挽救飛官的寶貴生命。現在空軍已經建案,年底前就會開始換裝,但希望後續進度能夠加快,真的不要再看到下次同樣憾事再發生了! https://www.military.com/daily-news/2021/05/17/two-navy-t-45-trainer-aircraft-collide-texas-one-pilot-treated-minor-injuries.html
超連結 MILITARY.COM

Two Navy T-45 Trainer Aircraft Collide in Texas; One Pilot Treated for Minor Injuries

One of the aircraft landed safely back at NAS Kingsville. The second trainer's instructor and student pilot ejected near Ricardo.
留言
  • 盧玉瑛
    委員你有提出,但有人視而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