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我們不畏戰,但我們始終認為,對話比起對戰更加重要。 今年2月28日,柯文哲主席完成一日北高挑戰抵達高雄終點時,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動突襲,向柯文哲抗議228紀念形式,當時在謝立功秘書長的協調下,雙方同意擇期進行討論,結果等候近2個月,我們沒有收到主動邀戰的台灣基進任何回應。… 更多 在等候不到台灣基進的任何回應之下,我們主動寄出「邀請函」,因為我們始終認為,對話比起對戰更加重要,希望透過這一次的和平對話,互相理解雙方陣營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用心與熱情。 國族意識、轉型正義,固然是政治的一環,但不全然是民眾唯一關心的,所以在這一次的邀約,我們加入了公投議題,就是希望能夠聽聽台灣基進在這些民生議題上的立場與理念,找到作為一個政黨的主體性與核心價值,而不是依附在大黨旁邊的側翼。 這樣的對話平台,不會只針對特定政黨所設置,民眾黨非常樂意和朝野各大政黨進行議題討論。與台灣基進對話,只是我們實踐共融社會的第一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趙國
    台灣激進就小丑,只會煽動及使用低俗語言裝作跟民眾相同水準
    殊不知誰要跟他們一樣低水準當義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