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30)天參與「大手的溫柔」─慶祝父親節感恩記者會,4位模範父親代表也一起出席,傳統的父親總是讓人覺得剛毅,主題大手的溫柔也描繪出父親們鐵漢柔情的一面。 模範父親具有多元形象,不在於子女是否有傑出表現,包含隔代教養、養育孫兒的阿公們、父代母職的單親爸爸們,以及照顧身心障礙子女的父親們。清德向這些模範父親表達敬意,感謝他們對家庭的付出與貢獻。也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們,記得在父親節,要對爸爸說聲「謝謝,我愛您!」… 更多 101年度慶祝父親節表揚大會,將在8月4日於台南生活美學館舉行。今年表揚的模範父親與往年不同,共有4種獎項-大樹爸爸(隔代教養的阿公或代替父母角色的繼父)、自強爸爸(父代母職)、勇者爸爸(照顧身心障礙子女)、晶鑽爸爸(善盡家庭責任、教養兒女深獲好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