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臉上的笑靨,是漁村女力揮灑熱情留下的足跡 許多漁村女性不僅必須扮演家庭最堅毅的後盾,更要能幫忙餵養魚隻、嫻熟處理魚鮮,幫助行銷漁貨。擁抱女力崛起的浪潮,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攜手 中華民國養殖漁業發展協會 輔導全國各養殖生產區養殖協會辦理「社區婦女培力計畫」,並在今天(6日)在雲林古坑綠色隧道舉辦成果展,包含漁產品料理品嘗🥧、編織藝術🪡、水產加工及家政班舞蹈🕺表演等多元成果,讓人目不暇給。 漁業署… 更多 #張致盛署長 表示,參與「社區婦女培力計畫」的夥伴,不僅肩負傳統漁村婦女的家計工作,還必須投入熱情與耐心,肩負包括社區媽媽、傳承家政技藝、漁業文化、烹飪技術、推廣食魚教育等工作。現在,養殖區婦女不再只是漁村社區的「助力」,更是讓整體漁業發光發熱的主力推手,#漁業署 希望未來有更多漁村女性加入培力計畫,發揮所長融入社區,提升成就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