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1日上午2:20 · 昨天送兒童劇的門票反應熱烈,今天繼續加碼送~!!! 【蛇來運轉新春抽抽樂】今日任務:加入37特蒐隊粉絲團,並於今天晚上10點前『分享此貼文』於個人塗鴉牆上,抽「3/24(日)蘋果劇團宇宙星球歷險記兒童劇入場券2張(共10組)」!(http://goo.gl/zMSxK 。2/4中午12點前公布中獎名單) 從小到大最期待農曆新年,但是你知道為什麼要寫春聯嗎?還有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春聯?今天Mita一家人就帶領大家一探春節習俗的由來,一起歡喜迎小龍!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492&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