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4/29)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播出,一起和我們聊重大時事吧!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繼續說謊? 正副所長滅證遭送辦 松山分局長遭拔官...還扯 “誤刪” 影像!… 更多 松山警分局爆出「黑衣人之亂」,分局長先是安排荒謬的「握手言和」場面,並說監視器畫面因停電消失,之後又改口稱檔案「不慎格式化」,一連串的謊言引爆民眾怒火,分局長因此狼狽下台、所長也被法辦,究竟台灣的警紀出了什麼問題? 🤔 清真寺疫調狀況外? 陳時中: 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防疫只能問天? 多名機師染疫讓外界憂心台灣疫情升溫,台科大傳出有65名師生曾與染疫機師同在清真寺中參加活動,負責疫調的北市衛生局竟毫不知情?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指揮中心「看到新聞」後有通知台北市,難道防疫只能「我問天?」 🤔 藻礁公投最新民調! 過半民眾支持 潘忠政怒轟 “蔡英文還是局外人” 距離828公投日只剩4個月,根據最新民調,四項公投案中僅有重啟核四可能被否決,更有50.1%的選民願意對藻礁公投投下同意票,民進黨是否已經意識到這過半的民意了?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主持人)
🧑🏻‍💼立法委員/蔡壁如
🧑🏻‍💼民眾黨黨代表/林昭印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 友話直說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正能量
    太誇張了!台北沒市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