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爭取公民的第三選票!
4/3禮拜五晚上在台南,投下「倒黨」的一票。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分享 太陽花民主學院
=爭取公民的第三張選票= 【主題】黨產連署公投運動-台南說明會<br> 【時間】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7:30PM~9:30PM<br> 【地點】政大書城一樓STARBUCKS旁(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20號)<br> 【主講人】黃建龍│西班牙UCLM大學博士… 更多<br> 在台灣民主化的過程當中,中國國民黨一直是民主路上的絆腳石,其世界第一龐大的黨產挺立於民主的對立面,進而使得台灣政黨競爭一直處於不公平的狀態,國民黨更挾其不當黨產作後盾,使得選舉過程屢屢淪為金錢競賽,在面對當前崩壞的政治現狀下,公民應該運用太陽花學運後覺醒的公民力量,使台灣豐沛的公民社會動能能轉化為清除國民黨這顆毒瘤的力量。 因此敬邀各位公民踴躍參與,一同完成這台灣民主打造工程的最後一哩路。 (連署書下載 : <br> http://flancradical.blogspot.tw/2015/03/20150331.html?m=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