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微型及個人事業向來是中小企業族群中規模最迷你的一環,近年來因網路資訊發達及社會價值轉變,吸引許多民眾投入微型事業的行列。為協助微型企業,量身打造支援與輔導措施,本部中小企業處推出「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計畫,提供知識密集型之微型及個人事業專屬服務與資源,協助其掌握企業經營資訊及商機趨勢,降低營運成本及風險,讓事業穩定發展,進而成長茁壯。 以「鑫錡創意有限公司」為例,成立之初嘗試創立自有品牌,但由於欠缺經驗,事前未查詢所創品牌是否已有註冊登記,以致產品開發後竟發現無法登記註冊該品牌商標,經由本計畫輔導,完成新品牌名稱與標識、協助商品重新定位、新品牌露出與通路媒合後,目前公司已邁向正常營運軌道。 為讓更多微型企業發現順利,本部中企處將於12月3日舉辦「Mini‧群飛起來~微型企業及個人事業輔導成果發表會」,會中將分享輔導個案的發展經驗,歡迎有志創業朋友踴躍參加。 相關資訊,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5-1638,或是上「微型及個人事業支援與輔導服務平台」網站查詢:http://micro.sme.gov.tw/WeGo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