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疫調不分顏色 別讓地方在資訊不明狀況下作戰!
 
國內爆發多名機師染疫,相隔多日再度出現本土確診病例,讓民眾繃緊神經,我們難以理解的是,中央在疫情嚴峻的當下卻搞政治動作,明知相關疫調資訊卻不通知地方政府,僅主觀認定「對社區影響小」,根本就是 #拿民眾安全搞政治操作。
 … 更多
近日傳出65名台科大師生曾與染疫機師一起做禮拜,照理說應由北市衛生局負責疫調,但台北市政府竟未收到任何通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對社區影響相對低,甚至回應「副市長不要太不滿」,#未免也太離譜 !
 
防疫需要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自疫情爆發以來,各地方政府都遵守相關規範,由中央提供資訊,地方進一步進行疫調,這樣團結無私的合作模式,才是台灣的防疫成果能在國際聞名的關鍵。
 
#防疫視同作戰,資訊清楚才能有效團結所有力量,中央傳出正在招標疫苗的冷鏈設備,讓外界推測輝瑞、莫德納疫苗即將抵台,但疫苗到底何時來、數量有多少,#地方政府全都不知情。
 
#打疫苗不是買便當 那樣簡單,不是中央一紙公文,地方就能迅速應變,相關前置作業都需要時間和設備,中央請盡速提供完整的疫苗與完整疫調資訊,別讓地方在資訊不明的狀況下作戰!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何汶慧
    台灣的政治被玩殘了,最沒有意識形態的政治人物,看在顏色魔人眼裡叫……沒有中心思想。
    有中心思想的,藍就是藍,綠就是綠,支持者黨同伐異,政治人物顏色互卡!然後整天鬥到你死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