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你敢來我就敢抓,敢來就不要怕
叫你停不停,攔到就跳海
是想晚7天回家尼
海巡署艦隊分署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十(馬祖)海巡隊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昨晚在馬祖外海的禁限制水域,來了艘越界捕魚的中國大陸快艇。<br>  <br> 當它進入雷達偵蒐範圍,我們就派出最精銳的602特勤艇及10037艇前往查緝;毫不意外的,又再次遇上了頑強抵抗、蛇行逃逸、拒絕受檢!但最終,仍被我們同仁聯手截停!<br>  <br> 就在特勤隊員登艇的一剎那,2名快艇船員居然縱身往海裡一跳。在海上,這可是不要命的拼搏,我們趕緊拋下救生圈,準備將落水的2人拉起。<br>  … 更多<br> 只是天色昏暗、海流湍急,其中一名不願接受我們的救生圈的跳水人員,瞬間就被沖走、不知去向,我們連忙出動船艇、直升機在附近海域進行搜救。4個多小時後,經被捕船長聯繫得知,落水者已於我方限制水域外,被對岸船舶救起,也為這場畏罪跳海的驚魂劃下句點。<br>  <br> 但是,可別以為「跳海」就能逃過我國的法律制裁,我們除了將這次落網的兩2名船員送辦、船隻扣押之外,也掌握了跳海漁民的身分。<br>  <br> 越界捕魚還浪費我們珍貴的搜救資源,膽敢再來,肯定要讓他付出代價! 海巡署艦隊分署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十(馬祖)海巡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