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因應氣候變遷,農委會11/8起啟動淨零排放巡迴座談會🎤 去年到今年5月我國遭逢百年大旱☀️,不只影響農民生產管理,更對整體農業灌溉用水來源及調度造成衝擊🌱,而今年5月後接連幾波豪大雨又帶來嚴重水災🌧,全面影響國內蔬果生產🍅,對市場供需與價格穩定帶來挑戰。 對此,農委會從9月起正式成立「氣候變遷調適及淨零排放專案辦公室🏢… 更多」,統籌規劃農業部門因應氣候變遷政策,並整合跨機關協調相關事務的專責單位。此外,為了呼應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舉辦,農委會也將從11/8起舉行一系列全國巡迴座談會👨‍💻,透過產官學界與消費者等參與,共同推動相關工作💪 全國巡迴座談一共舉辦27場,辦理完畢後,農委會將蒐整各方意見📜並召開全國性總結會議,期盼透過全國上下合作,共同擘劃農業部門新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