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護理人員的工作量直接影響整體照護品質及病人安全,今(27)日與台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台南縣護理師護士公會,及台南市各醫院院方代表召開記者會,共同簽署「護理人員工作權益保障宣言」,在全國鬧護士荒的時候,希望護理人員的工作權益能獲得更具體的保障,讓台南市的護理界朋友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可以發揮他們的理想。… 更多 今日各大醫院的院長及代表都有出席,簽署「護理人員工作權益保障宣言」,內容共計10項,分別由市府宣示「護理人力納入督導考核項目、整併考核業務,減少護理人員文書工作、市政府提供陳情申訴管道、開放局長信箱、嚴格落實勞動檢查,改善護理人員勞動條件」等5宣言,以及台南市醫療機構宣示「調整待遇、調整護理工作負擔、建立護理良善工作環境、提升護理專業技能、提升護理人員社會認同感」等5宣言。 希望今日宣言簽署是第一步,未來應該經由這樣的平台,越做越好,讓全國民眾看到台南是一個進步的城市,讓全國的護理師看到台南的醫院與護理界是攜手在照顧病人,他們就會很放心地來台南服務,醫療品質提升,獲益最大的也是台南市民,創造多贏的局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