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柳營區南外環銜接通往省道1線的聯絡道路,因長期較少車輛通行缺乏修繕,造成路面坑洞不平。去(100)年視察雙營大橋工程時,清德允諾進行全面翻修,改善工程於今(101)年7月完工。… 更多 新營到柳營的外環道路改善工程,花費近3千萬重新鋪設AC路面5公分,除動用市府經費外,也成功獲得營建署經費約731萬3千元。工程部分,分成新營區南外環聯絡道路改善工程、柳營區南外環道路改善工程2項,其中為使道路更加平整,人手孔蓋也配合工程下地減量,大幅提升行車安全及舒適度,原本洩水坡度不佳的情況,改善後也可順利即時排水。新營柳營外環道路改善工程完工後,可連結急水溪兩端,疏解國道1 號下新營交流道過境車流,並可直接利用本路線銜接通往省道台1線,不需再進入新營市區,節省約30 分鐘的路程時間,有效提昇新營區及柳營區內道路服務水準及達到節能減碳之目的。 縣市合併後,新營地區的市民有被邊緣化的危機感,經由這項改善工程的完工,證明臺南的建設不會分溪南、溪北,希望大家有信心,市府團隊一定會將對地方發展有幫助的建設逐步完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