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 一早接獲熱心的陳小姐通報,在千島湖樹林下發現一隻疑似被困住的鸕鷀,小編一接獲立即全副武裝出發✂,在電話指引下終於找到受傷鸕鷀。  
由於傷鳥位於濕地內使救援困難,小編立即連繫 #台糖東石農場蔡主任 帶著專業的工具前往救援,成功解除卡在鳥身上的尼龍繩。查看鸕鷀狀況後發現,左翅雖有幾根羽毛掉落,但只有小小的幾處擦傷,精神狀況也很不錯,在岸邊休息後即奔向廣大的濕地,重獲鳥生(灑花💐
 
 
感謝 #陳小姐 #台糖東石農場 蔡主任 與關心濕地的 #嘉義縣野鳥學會,受傷鸕鷀會在鰲鼓濕地裡大吃鮮魚大餐🐟,把自己養胖胖感謝你們的! #尼龍繩壞壞
#垃圾不可以亂丟
#嘉義縣發現受傷野生動物可直撥119由委外廠商處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