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市面上常見的個人防護用具,例如機車安全帽、安全帽護目鏡及太陽眼鏡等,都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強制檢驗的商品,購買這類商品請認明『商品安全標章』,才能「買的安全,用的放心」! 為加強民眾對檢驗合格的個人防護商品認知,即日起至12月2日止,本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特別在「小安心」臉書粉絲專頁舉辦「防護用具大會考 好康好禮到相報」活動,您只要上「小安心」按個「讚」,不但可以獲得許多個人防護用具的相關訊息,還可以參加隨堂測驗、抽獎品,獎品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標檢局「小安心」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bsmi.tainan 圖為本部標檢局在「小安心」粉絲頁舉辦的「防護用具大會考 好康好禮到相報」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