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校植樹活動 緬懷國父精神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植樹節同時也是國父逝世紀念日的前夕,學校特別辦理植樹活動🌲,在周校長的帶領下,大家種下一棵棵的八重櫻,為校園增添了一抹綠意🌿。植樹活動後,周校長率領一級主官管進行「勇毅園」的揭幕儀式,「勇」是不怕犧牲、勇往直前,「毅」是志向堅定不動搖,象徵效法國父的革命精神,實踐「忠誠勇毅」校風🛡。  周校長期許學校同仁持續發揮「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精神,培育未來的國軍優秀士官幹部,肩負保家衛國的神聖使命💪。 #陸軍專科學校
#勇毅園
#植樹節🌲
#國父逝世紀念日✨
#勇毅園
#美麗家園由我守護🌏
圖片
留言
  • Fa Liu
    勇往直前、毅力堅定,讚啦!!
  • Cheng-Yan Lin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忠誠勇毅~
    勇士校風!

    以身作則~
    勝利成功!
  • 周文信
    多種一棵樹,為未來多儲存一片森林
  • 王文評
    以後可以回母校賞櫻嗎?
  • Edwin Chen
    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
    經查所謂329青年節係源於1943年三月二十九日中國國民黨三民主義青年團代表大會決議,並為… 更多中國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後訂定的。
    黄花崗的烈士和台灣沒什麼聯結。倒是2014年的318才是值得記念的台灣青年節。
    沒有當年台灣青年勇敢的反服貿,台灣就被鎖進中國難以翻身了!
    台灣青年的理勇敢無畏和理智的精神必須被肯定和鼓舞。
    尤其在烏克蘭被俄國侵略的當下,更需要喚起國人對抗中國併吞的意志。
    呼籲更改青年節的記念日為318應該是件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