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國際貿易有來有往,只要是符合國際標準就該進口,否則別人也不會 "公平" 對待我們台灣出去的商品國際貿易有來有往,只要是符合國際標準就該進口,否則別人也不會 "公平" 對待我們台灣出去的商品
留言
  • Chi Chou Lin
    要進入國際,遵守國際規範是最基本的。歐盟曾為了萊豬,萊牛與美國在WTO對簿公堂,歐盟所持理由與現在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所持… 更多理由相同,即萊劑具有毒性影響健康,美方以為如果真有毒危害健康之情況,希望歐盟能舉出幾個受害者;歐盟還真的認真找了五,六年,但是找不到一位受害者,因此WTO判歐盟敗訴還要賠償;於是WTO規範只要在萊劑含量不超過規定,豬肉,牛肉均為安全。台灣反對符合標準的萊豬進口,則違反上述規範,若被告到WTO,台灣必敗;但是可能的是,對應國不允取並停止與台灣的相關經貿合作。藍軍欺騙民眾投同意票,但實際上是四個都同意,台灣死得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