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22第57屆六堆運動會,為升級賽事品質和參與、刺激年輕族群參與,特別辦理與奧運接軌項目「霹靂舞Breaking Battle 1 On 1競賽」(個人賽),期發揮六堆運動會之社會影響力和文化認同📣📣📣 賽事將於3月12日(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屏東縣立竹田國民中學活動中心舉辦✅✅✅… 更多 為刺激在地學子參賽,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將於賽前辦理短期「霹靂舞培訓營」,聘請國家青年奧運教練和成員為師資,以輔導參賽者體驗霹靂舞的魅力;培訓營預計於111年2月開辦,相關資訊將個別通知參賽者(只要是霹靂舞個人賽的報名者,參加培訓營免費喔)🤩🤩🤩 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歡迎對舞蹈有興趣、對律動有基礎的民眾、老師、學生報名參賽🥇 霹靂舞個人賽報名網頁:https://forms.gle/BwX2zmAqU7ZCQKgS7 #霹靂舞個人賽
#2022第57屆六堆運動會
#與奧運接軌項目
#竹田鄉公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