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轉發北市聯醫工會緊急聲明
#全民做醫護人員最溫柔最強硬後盾
#不要責怪辱罵不要歧視排擠
#讓防疫醫護人員安心工作
#全民齊心共度防疫難關
#天佑台灣 【北市聯醫工會緊急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1139055762779936/posts/4374743485877798/?d=n
分享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企業工會-北市聯醫工會
【北市聯醫工會緊急聲明】 一、 #急診人力不足、#工作負荷超載 工會接獲多起申訴,目前北市聯醫各院區急診都呈現人力不足、工作超載的嚴重問題!和平院區急診雖然只做篩檢、關閉其他醫療,但仍有上百位民眾與院內員工需要採檢,而和平急診醫護有半數正在強制隔離,剩下的員工不堪負荷。據所知,部分員工已經兩天沒有回家休息,若無外援,員工擔心等不到隔離中的同事出關接手,現有一半的線上人力就會先倒下。… 更多<br> 中興院區急診開設「萬華專案」,前來採檢民眾爆增十數倍,雖然院方緊急徵調休假中的同仁支援,並調度行政同仁協助掛號與動線疏散等非醫療工作,但人力仍非常不足。急診工作超載,線上同仁工作中無法吃飯、休息、上廁所,也紛紛取消休假,但在院內尋求更多「醫護人力」支援,卻沒有回應。<br> 忠孝院區急診則是維持原有人力配置,篩檢量大增,來院民眾與住院病患都需要採檢,卻因為動線規劃不良,院內的住院病患想出去、院外採檢區的民眾想進來,現場一片混亂,醫護人員找不到病患,指揮失靈。 二、 #現在關鍵:#調度支援人力、#暫停非緊急業務<br> 依據急診的狀況,若要維持醫療系統運作不潰散,目前的關鍵有二:調度支援人力、暫停非緊急業務。請北市聯醫明確下令各醫療單位縮減業務,調派人力支援急診,如果無法順利調派人力,意味著平常的醫療人力抓得太緊,疫情過後需要嚴厲檢討! <br> 目前急診需要支援項目,除可執行醫療業務的醫護人員之外,尚須協助民眾的疏散、引導、掛號、運送檢體至各檢驗放射單位或病房等。有急診護理師反應,在繁忙之時還要引道民眾廁所方向、幫院外民眾送送充電器和食物給被隔離的家人,非常干擾!也反映出院內人力調度指揮失靈!… 更多
留言
  • 劉振豪
    請教領台灣納稅人錢的陳立委,這節骨眼那您為什麼還要說晚節不保這種非人類的言語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