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近年來消費者採購食品時,最關心的莫過於食品的安全與衛生,為鞏固食品GMP業者的信譽,並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從去年開始,食品製造原料的源頭已經納入了食品GMP認證的項目之中,只要是食品GMP標章認證的產品,無論是在原物料提供以及製造生產過程,都受到政府嚴格的監督與管理,以杜絕不肖商人危害消費者食的安全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 經濟部工業局從78年開始推動「食品GMP認證制度」,認證類別已增加至28類,食品GMP更導入ISO、HACCP等國際食品衛生安全認證系統,讓我國食品工業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截至今年11月初,已有441家工廠、3702項產品通過食品GMP認證。為讓消費者感受到安心,經濟部將食品GMP微笑標章加入雲端科技服務,民眾只要上網就能隨時查詢食品GMP認證產品的生產履歷,甚至直接線上採購,讓民眾可以買的安心。 相關食品GMP資訊,請上「台灣食品GMP+ICT服務平台」網站查詢:http://www.mitfoods.com/index/index.aspx。 圖為101年11月22日本部杜紫軍次長(左3)出席「2012年食品GMP表揚大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