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111年2月23日上午於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辦理2月份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
主要講授人際關係互動與多元文化融合,在課堂中有不同國籍的學員,用活潑生動的教學讓學員們更了解在異國生活的適應方式,學員對於課程內容均表示滿意。講師還在寒冷的氣溫中手沖咖啡、烘焙甜食,讓學員們感受到放鬆的時刻,講師希望不管學員遇到什麼困境,都能在生活中找到一個讓自己身心休息的方法。… 更多
除了家庭教育外,本站也加強說明居(停)留相關法令規定,並宣導目前疫苗施打的政策,及推廣平板借用與免費電腦課程等資訊,同時也宣導外來人士在台的服務電話更改為1990專線。本月還邀請花蓮市衛生所至本站宣導愛滋病防治,讓學員們了解傳染途徑為何、防治方法,增加學員們對於愛滋病的認識。 ~花蓮縣服務站關心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