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拍。原來的事-MATA獎】
照過來!照過來!104年「拍。原來的事-MATA獎」得獎名單於頒獎典禮上揭曉囉,看誰抱走大獎!?
💖紀錄片類MATA獎(首獎)得主是慈濟大學徐慎擎、陳哲瑋同學,作品《我們的土地 我們的家》展現出他們深愛這片土地的熱切情感。
💖動態影像類由國立東華大學龎志豪、王薏文同學創作之《畫話 Fana'… 更多to》獲得MATA獎,作品藉由描述小女孩和阿嬤在部落生活情形與直接的情感表達,凸顯母語扎根的重要性,獲得評審們一致肯定。 ✨本次得獎作品將於10月起進行全國共計15個展點以影展方式推廣,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
活動訊息詳見見官網☞http://www.yuanstory.com.tw/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yuanstor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