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42」這個數字是「生命、宇宙及萬事萬物的終極答案」(Answer to the Ultimate Question of 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在英國作家道格拉斯·亞當斯(Douglas Adams)的系列科幻小說《銀河便車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更多 Galaxy)故事裡,一個具有高度智慧的跨維度生物種族為了找出一個能夠回答終極問題的簡單答案,特別造了一臺超級電腦——「深思」(Deep Thought)來進行計算。「深思」花了 750 萬年來計算和驗證,最後得出了「42」這個答案。(參考自維基百科)
 
對 g0ver 來說,在 g0v 黑客松,或許也可以找到萬事萬物的終極答案。
 
你有什麼迷惘,或是對什麼問題感到困惑嗎?歡迎來 g0v 黑客松,找大家一起解惑,這裡有來自四方的參與者,從工程師到占星師,從食安到資安,只要你提出來,就有機會組成一個衝鋒小組,在渾沌的宇宙開闢出一條新的道路。
 
g0v 第肆拾貳次大黑客松將在 2021.01.23(六)於中研院資訊所舉辦,歡迎公民、鄉民、憤青、開發者、設計者、社會運動工作者、公務員、法律專家、文字工作者、藝術家、媒體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等諸眾,帶著熱血來盡一己之力,開源協作參與社會。
 
歡迎新參者與老朋友,一起邁向社群的第九年。
 
【g0v 第肆拾貳次黑客松】2021.01.11(一)12:00 開放報名
 
時間:2021.01.23(六) 09:00 - 18:00
地點:中研院資訊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 128 號)…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