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5 張相片。2012年7月25日下午7:16 · 方才到南區灣裡地區勘察喜樹大排狀況,由於三個原因:1.灣裡舊部落的灣裡、喜樹大排斷面有10公尺寬,但進到社區後,連接到抽水站的箱涵僅有1.2公尺寬,以致於即使抽水機啟動後,排水斷面不足仍無法迅速排水,2.明興路右側高地排水均匯集到喜樹大排,3.面臨一小時內近100毫米的降雨,因此造成永寧、興農、省躬等社區當地淹水的狀況。… 更多 為改善當地淹水問題,市府已編列4000萬經費沿明興路建置箱涵,水利署也補助2億多元將進行明興路截流工程,擬將灣裡、喜樹排水向北延伸透過五號排放渠直接排入海。 箱涵工程數年前原有意施作,但因民眾擔心設置箱涵工法影響房屋結構問題,也恐造成交通不便而取消,今天在現場特別向民眾報告,水利局已研議,將採取靜壓式工法,避免影響房屋結構,灣裡、喜樹大排延伸工程也考量修正施工範圍,將把對交通的影響降到最低。懇請民眾能夠支持,也歡迎隨時反映建議,希望減少淹水問題,讓民眾生活得以安心。 連續兩日發生雨後豪大雨,市府應變中心均即刻啟動,各地若有發生淹水情形,水利局、區公所等單位以最快作為盡速排除,也請民眾出入注意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