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2年7月25日上午10:55 · 鳳梨是台南市最具代表性的水果之一,無論產量及品質都是台灣最好的,為了讓更多人吃到美味的鳳梨,市府特別輔導山上區成立鳳梨外銷生產專區,希望在市府及農會協助下,台南的鳳梨能外銷到新加坡、日本等國,成為繼芒果後的第二項外銷農產品。 … 更多 台南市種植鳳梨的面積有1400多公頃,是山上、關廟、新化、玉井、楠西等區重要的農作物,因為氣候土壤條件佳及農友栽培技術好,台南的鳳梨一直廣受全國各地消費者的喜愛。鳯梨外銷生產專區成立後,生產的鳳梨內、外銷都可以,將來還能邀請客戶(買主)來到生產專區實地了解鳳梨種植、生長現況,讓客戶對台南的鳳梨有信心,這對打開外銷市場很有幫助。 此次有32農友加入外銷生產專區,面積約50公頃,市府及農會在用藥、施肥、栽培管理及行銷等方面會全力協助,尤其是用藥方面更會嚴格把關,提供消費者安全優質的鳳梨,期盼未來「大家一說到鳳梨,就想到台南」,為地方帶來更多的商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