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今晚的南臺灣 熱鬧非凡
104年全國運動會 高雄登場!
🎉教育部部長吳思華致詞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3N4u2nb1Y
分享 吳思華 Sehwa Wu──在高雄巨蛋(K-ARENA) 。
【104年全國運動會高雄登場】 兩年一度的全國運動會是我國最高層級、最大型的綜合性運動賽會,今晚我很榮幸能代表大會歡迎7000多位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教練們出席這場盛會。 全國運動會是國內體壇及社會大眾關注的焦點,希望每一位選手們都能展現出平時苦練多時的成果,突破個人極限、締造最佳成績。… 更多 去年,我國運動好手們在仁川亞運會中獲10金18銀23銅,並打破2項世界紀錄,今年光州世大運又勇奪6金12銀19銅佳績,在射擊、射箭、馬術項目中也有多位運動好手達到了明年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讓國人備感榮耀。在即將登場的全運會中這些為國爭光的好手們將一起同台較勁、精彩可期! 感謝陳菊市長以及其帶領的高雄市府團隊,以舉辦國際級賽事的經驗,精心規劃籌備今年的全運會。讓我們一起為來自各地的選手們加油! 大家一起為明年2016年里約奧運以及2017年臺北世大運做好準備,與世界各國的運動選手們角逐更高榮譽。 104全運會,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