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政治看風向]從2021政治領袖排行我們可以發現,國民黨唯一能一戰的只有侯友宜,到時候若是侯友宜2024被迫徵招選總統,那民進黨內將毫無意見推派最強的 #賴清德 對決 #侯友宜,但反過來說如果不是侯友宜,民進黨將會亂成一團,在人人有機會的情況之下,民進黨內初選會非常激烈,殺到血流成河。

而國民黨也有一招就是不推派人出來,支持無黨籍的 #郭台銘… 更多 出來選2024,這也是國民黨侯友宜之外的最好選項,不過國民黨內亂成一團,這一招也不一定真能成功。至於 #柯文哲 部分,在兩大黨夾殺之下,2024的總統之路幾乎沒有機會,他即便出來選也只是為了幫民眾黨拉抬不分區的立委席次,只要民眾黨立委席次增加,對柯文哲來說就是一場勝仗!

事實上從這次民調我們可以發現,民眾對於兩大黨檯面上的藍綠政治人物沒有好感,因此默默做事不出聲的 #副總統賴清德 才會特別贏得人民青睞,只要你努力打拼,人民一定看在眼裡,不需要特別追求曝光,這也是所有政治人物必須要學習的!
圖片
留言
  • 神映王
    猴子是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會排第一?台聯也真是夠了!這樣的民調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