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工研院總營運長余孝先指出:AI 應用有四大重點 分別是「產業AI化」、「AI產業化」、「AI平民化」與「政府AI化」 而在全球角逐 AI 的這場賽局中,臺灣能運用哪些優勢與競爭力,進一步壯大臺灣AI實力?
超連結 ITRITECH.ITRI.ORG.TW

挖掘AI時代的臺灣優勢 - i創科技

Advantage未來10年AI將進入市場擴增期,成為智慧化的主旋律,也是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工研院舉辦「以人為本x跨域創新」AI人工智慧產業論壇,挖掘AI在環境、製造、晶片、生醫與服務領域的應用,以及臺灣AI紀元的挑戰與優勢....
留言
  • To-hong Bond Chen
    有沒有教授AI化
  • To-hong Bond Chen
    不要掰什麼向下扎根從國教開始AI化 國教就是最複雜最不適合AI的
    有進過大學就知道 現在大學生之難搞的 還會用評鑑修理教授 那乾脆用評鑑內容訓練AI 一定可以馬上生出最棒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