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你覺得,人類為什麼要探索宇宙?】 🛸 在人類對於外太空的漫長探索旅程中,「衛星」幾乎是最重要的探索依據之一。 而臺灣的人造衛星目前有哪些發展應用,未來又有哪些目標展望呢?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Article/C000009/detail?ID=0a7c47cd-712d-4df1-bacd-658696da19e0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展望】人造衛星─在太空守護人類的智慧保母

1957年,第一枚人造衛星史普尼克1號飛上太空。1969 年,阿姆斯壯的腳步踏上月球。時至今日,人類已經發射超過 6600 枚的衛星。人類為什麼要發射衛星?人造衛星能夠提供給我們什麼樣的幫助?
留言
  • 黃凱彥
    為了活下去
    為了知道ㄧ切
    為了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