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活動分享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全球暖化加速地震的發生嗎? 對科研領域有興趣的女青年,該怎麼接觸相關領域,並掌握入門秘訣呢? 可以聽聽目前業界的女科學家們,講述她們的經驗與研究喔! 主  題:全球暖化加速地震的發生嗎?
講  者:陳卉瑄 教授
主 持 人: 施如齡 教授
日  期:03/19(六) 上午9時 (GMT+8)
報名網址: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科技大觀園 #科技女力
超連結 PS1TW.ASTRO.NCU.EDU.TW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 – 臺灣科學特殊人才提升計畫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 GAIA STEM Lectures Series 為了鼓勵更多優秀女青年學生對基礎科學的研究工作産生興趣,我們安排一個每月一次的線上科普講座,邀請全球傑出華人女科學家講述她們正在進行的前沿研究以及入門的秘訣。同學們参...
留言
  • 黃凱彥
    不ㄧ定,那要經過幾千萬年的記錄模型才能確定關聯!
    就目前得數據只是以管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