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推廣當季鬼頭刀,琉球區漁會舉辦行銷展售活動🎊 每年的5到7月以及11月到隔年1月是我國鬼頭刀產期🐟,這時候的鬼頭刀品質佳,冬季雖然產量稍少,不過由於鬼頭刀需要儲存脂肪過冬,油脂也更為豐厚。 由琉球區漁會舉辦的「旗魚、鮪魚、鬼頭刀🌊」漁特產品行銷活動10/30在淡水捷運站後方金色水岸廣場舉行💫,現場展售鬼頭刀魚排、魚丸香腸、魚酥條、熟魚干等多樣商品🍱,並提供現炸鬼頭刀魚肉、炸魚香腸、魚丸湯等特色琉球小吃🍲… 更多;此外,也邀請到師傅現場解剖鬼頭刀魚,向民眾分享鮮魚處理技巧與最佳烹調方式🔪 現場除了有鬼頭刀行銷,淡水區農會🌱也同步舉行南瓜推廣與幸福農村成果展,展售新鮮農產品及各式南瓜加工商品🌮,並有南瓜餐車供民眾打卡拍照,現場也布置了多項南瓜造型氣球及南瓜裝飾🎃,為淡水河岸增添萬聖節氣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