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週一正能量
「人們真的有可能墜入愛河;真的可能屬於彼此,因為這是任何人獲得真正幸福的唯一機會。」
--保羅.瓦傑克,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People do fall in love. People do belong to each other because that`s the only chance anybody`s got for real happiness”… 更多 有次小編和企業創辦人A聊到,對他而言,創業像甚麼?
A回答道:「像談一場戀愛。與共同創辦人間的溝通、企業員工間的磨合等,都需要像對待另一半一樣,全心全意地付出與理解。」 許多創業家亦認同人與人的相處將決定創業未來走向,當我們不吝於付出分享,與夥伴間全然坦誠的時候,才有機會感受到愛與善待,如同第凡內早餐的男主角結尾時所說,因為這是真正幸福(創業成功)的唯一機會! 趁著情人節的到來,與創業家們分享,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牙隹
    隔天被打撈上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