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好 消 息!台鐵瑞芳-猴硐預計明天上午就恢復雙向通車囉! 我在去年12月18日總質詢時,就要求 #交通部必需積極協助疏運,並且在搶修的施工過程中,務必 #保障台鐵基層同仁的安全,交通部當時也和我承諾,會努力在 #農曆春節前恢復雙向通車,目前台鐵預估,明天恢復雙向通車時,西正線經過坍方段的第一班車,是清晨4時45分由宜蘭出發到北湖的區間車,也會在5時52分抵達猴硐、5時58分抵達瑞芳。 在此感謝台鐵同仁們的辛勞以及各單位的支援,而後續我也會持續要求台鐵務必要強化邊坡穏定的狀況,並且針對明隧道的狀況進行評估,每一個環節都必須謹慎,務必要確保行車安全!
#瑞芳 #猴硐 #台鐵 #交通
圖片
留言
  • 黃佳穎
    就這樣一截路,需要兩個月才能疏通,可真是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