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預約欣賞花海景色🌼🌼🌼享受田園的恬靜美好】 嶄新的一年到來,各位有什麼新年希望呢?小編希望2022年是個平安、快樂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康健、歡歡喜喜的過每一天(灑花)🌷🌷🌷 為讓2022春節更加福虎生"風",六堆園區於田園地景區種植了百日草花海,有紅、橙、黃、白等顏色共下爭奇鬥艷,預計過年時節(2月)繽紛綻放🤩想當網美、網帥的大家可不能錯過!快讓手機、相機版面都佔滿六堆花海吧🌈 與大家相約來六堆園區走春、行尞🌹🌷🌹🌷 #2022六堆園區喜迎春
#慢步田園欣賞繽紛花海
#百日草
圖片
留言
  • 林翠蓉
    已經有些花兒偷跑,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