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地找上門」這是電影裡三個傻瓜劇情所教我的。… 更多
  我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員生指揮部學生一大隊第四中隊學生何其融,在我小時候都是媽媽陪著我及哥哥渡過每一個節日,那時候只知道爸爸是ㄧ位職業軍人,不知道詳細的工作內容,但每到放假的時候爸爸會為我們講世界歷史,尤其最愛中國歷史了!我和二哥(何其陵)是雙胞胎,因此爸爸最常掛在嘴上的話是:「ㄧ加一大於二!我們兄弟倆要互相幫助」。高中畢業時,二哥原本想考指考,而我已錄取國立大學,但此時航校的錄取通知單來了,那時我已在學校,心裡面卻不知道如何做決定。最後我還是決定跟隨哥哥去體驗軍校生活,並且跟隨父親的腳步去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入伍訓期間哥哥是我的心靈導師,讓我撐過了疲累的入伍訓練,哥哥始終不離不棄的陪伴我,更讓我深深體悟到爸爸的那句「ㄧ加一大於二」的道理!很快地今年我們也即將要畢業投入部隊並為國家所用,我們深信,凡事我們要全力以赴為部隊盡一份心力,並且互相鼓勵與扶持,度過每一個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