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齊心
#為您打拼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今(24)日於高雄市前鎮區正式成立,黨主席柯文哲、高雄黨部主委暨立法委員張其祿、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皆連袂出席,宣誓民眾黨深耕高雄、在地經營的決心。現場貴賓政商名流、學界專家雲集,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民進黨立法委員管碧玲都前來共襄盛舉。上千名熱情支持者擠滿會場,座無虛席,讓高雄黨部成立大會瀰漫濃濃的歡樂氣氛,宛如嘉年華會。… 更多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今年立法院第二個會期,民眾黨的5個立委都得到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這對黨部成立的第一年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這代表民眾黨所有成員都很認真打拼。 我們相信只要能把台灣人認真打拼的精神帶進政府,政府一定會變得更好。政治不困難,我們的政治目標就是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第一「政府是可信的」、第二「司法是公平的」、第三「法律是要遵守的」、第四「公務員是要服務人民的」、最後「監獄是關有罪的人」。 我們的政治理念,就是「共融社會、國家治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不需要再去分統獨,現在台灣有97%的民眾都認同台灣這一片土地,是以台灣為主體的台灣人。如果有什麼問題,就攤開來討論,不要用統獨去劃分。我們的國家治理就是「理性、務實、科學」,政治就是認真打拼做事。今天民眾黨成立高雄黨部,我們會用最認真的態度工作,回報高雄鄉親的熱情。 高雄市黨部主委張其祿表示,第三勢力在高雄一直都沒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是今天看到這麼多不分黨派的高雄鄉親到場支持,對於大家的情義相挺,我們不會忘記。 民眾黨高雄黨部的成立就是要在地扎根,串連在高雄各地的服務處,形成由國會到地方議會問政、選民服務的系統,我們要提供高雄最優質的問政與選民服務。為高雄美麗的未來打拼,讓高雄成為共融城市的典範,高雄加油,台灣加油。民眾齊心,一起打拼。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二路405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
  • Rothschild Ko
    希望民眾黨可以壯大成國內優質的大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