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NCC應回應民意撤銷旺中購併案 台聯不排除將罷審NCC預算 九一反旺中遊行前夕,面對全台沸騰的反對聲浪,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呼籲馬英九正視媒體正義,要求NCC撤銷旺中併購案。他說,NCC的審查充滿瑕疵,到處看得到幕後政治黑手介入的影子,「走路工疑雲」旺中集團已經道歉,整起事件攤在社會面前,證實了媒體怪獸的可怕,讓我們更加堅定反對旺中併購案,他要求NCC撤銷此案,否則將要求台聯立委將罷審NCC預算。… 更多 黃昆輝表示,旺中集團對黃國昌教授道歉希望在九一遊行前平息眾怒,緩和九一遊行的壓力,這其實就證明了人民的憤怒是有理的,媒體怪獸私器公用已然到了明目張膽的地步,如果再讓旺中購併成功,特定人士掌控媒體的力量只會更加扭曲,對台灣多元化的社會是重大打擊。他敬告馬英九,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不要以為旺中集團蔡老闆現在挺馬挺你,就不以為意,小心有一天被媒體怪獸反噬。 黃昆輝說,旺中集團對一位年輕學者採取製造假新聞栽贓,接著又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之前旺中集團也對在立法院反對他的立委葉宜津進行「恐怖攻擊」,用電台節目連續攻擊她個人。也就是說,利用媒體公器報復反對自己的個人,中天集團已經是累犯,應該加重處罰才對,結果不但不見NCC對這些行為懲罰,還讓這種集團去購併系統業,更加壯大其力量。 黃昆輝表示,大家都看得出來,NCC在審查旺中案時,充滿了政治力的介入,包括趕在上屆委員屆滿前倉促過關等等,他呼籲馬英九要以國家安全的高度來正視媒體被惡意操縱的問題,不要再撇清,自命清高推給NCC,旺中購併案已經不是專業問題,是非常清楚的國家安全問題,是馬英九必須面對的,不要再躲避了。 黃昆輝說,台灣的民主及言論自由是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點點基礎,旺中集團的資金背景早就備受懷疑,是否有中國資金以政治動機介入?現在旺中集團又是公器私用的累犯,讓社會各界已經不能信賴,台聯堅持NCC應該撤銷旺中購併案,如果馬英九不回應,台聯要罷審NCC預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