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關心東山咖啡產業現況、聽取業者的心聲,22日前往參觀當地的咖啡園區,並與咖啡業者座談。除品嚐在地香醇的東山咖啡外,也參觀栽種情形,當地業者都相當用心經營。參加座談的業者對咖啡節的規劃提出想法,也對175咖啡公路的永續發展,及發展咖啡產業需要的硬體建設、銷售通路、產業意象營造等表達意見。… 更多 市府並未取消東山咖啡節的舉辦,而是從提昇整體產業觀點來思考,我們不只單純辦一個活動,如何辦好才是最重要的,對於過去縣、市時期產業文化活動的支持都沒有改變,而是在傳承創新下思考如何能做的更好。 每年有許多香客來到台南,「東山迎佛祖」獲文建會指定為重要無形文化資產,宗教為台灣人民生活的重心,如何將香客變成觀光客、變成農特產品的顧客是可以思考的方向。咖啡是豐富多元的產業,它的種植、烘焙,本身就是一種文化,享受咖啡的文化、欣賞東山的美景、品嚐在地農特產品,這就是地方特色。咖啡產業的推廣,應將整個時間拉長,並整合在地農特產品互相提昇、結合周邊的觀光景點,進一步擴大與後壁、白河、新營資源整合,如此東山的整體產業才能發展起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