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搭一座共善共榮的勞權之橋 勞務仲介在遠洋漁業產業鏈,除了媒合聘僱關係,也聯繫著不同的文化價值,是船公司與外籍船員連結的重要橋梁🌈#豐群水產公司 今天(28日)舉辦「漁業社會責任座談會勞務仲介專場」,邀請國際公平勞動力機構、非營利組織國際友善聘僱機構、環境正義基金會等國內外NGO團體,以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代表及中正大學劉黃麗娟副教授,系統性探討我國勞工仲介公司與勞力輸出國人力仲介的運作制度👨‍💻… 更多並了解國際規範及現行缺誤,期望消彌外界對我國強迫勞動的指謫。
漁業署 #林國平副署長 致詞時表示,為了維護外籍船員權益,#漁業署 自107年建立仲介評鑑制度,督促仲介機構注重經營管理及提升服務品質,未來將進一步與主要勞動力來源國🇮🇩🇵🇭🇻🇳,就雙方仲介管理、船員訓練等,尋求更密切的合作。漁業署高度肯定做為漁獲供需平台的豐群水產,整合船東、人力仲介、船長、管理幹部等產業界的利害關係人,進入提升漁業人權的 #責任圈,改善遠洋產業界的作業模式,為永續漁業共盡心力🚢。 ▶更多漁業署推展漁業人權實際做法 https://ppt.cc/f71m5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