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求職者帳戶被詐 竟成詐欺共犯 不肖人士利用求職者急切謀職心態,刊登誘人條件,騙取個資、錢財或從事不法活動,求職者一時不察,可能惹禍上身。 詐騙集團在人力銀行網站尋找求職者,要對方交付金融卡、帳戶,許多求職者渾然不知掉入網路求職陷阱,帳戶被用來從事網拍詐騙,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成詐欺共犯。 賈伯斯提醒大家
======================
求職時,要謹記:不繳錢、不購買、不辦卡、不簽約、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的「七不」原則。 求職時,別輕易提供銀行帳戶、提款卡及密碼。
避免丟了錢,還成為了詐欺共犯!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