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基本工資「有條件」調漲 陳其邁:驢子推磨 看得到吃不到! 】 陳冲院長於今天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核定調整基本工資案,時薪調到109元,月薪要以連2季GDP超過3%,或連2個月失業率低於4%作為調整條件,離譜至極,無疑就像是「驢子推磨」,大家只能眼巴巴看著吊在頭頂上的胡蘿蔔,看的到卻吃不到。 GDP連續下修與失業率高居不下,經濟疲弱不振,這是馬政府的財經內閣施政無能所造成的結果,是政府的責任,怎麼可以「黑狗偷吃,白狗擔罪」,全部轉嫁給勞工來承擔? 今年三月馬英九總統還表示會力挺王如玄,這次已經完全抽身,這才讓王主委在立法院情緒失控哽咽,還發表令人感到錯愕的辭職感言,這也代表馬英九先生才是造成基本工資月薪凍漲的推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