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好禮加碼送‼ 加碼券沒抽中的邊緣人別氣餒!慶祝 #檔案月 大放送~「110年第四梯次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贈獎名額加碼等著你! 本梯次幸運獎和貢獻獎的獲獎名額各增至10名,就算沒有加碼券可以「炫富」,只要在11月30日前成為共筆大師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關金壹萬元檔案【炫復】運動毛巾」喔! 👉毛巾傳送門https://reurl.cc/Krv53q… 更多 共筆系統本月最新上線「台灣區茶輸出業同業公司」檔案,內容為光復初期台茶外銷的概況、「南沙群島調查概況」檔案,可探究光復初期,海軍探勘南沙群島自然環境和建設狀況及太平島史跡。 還有其他總共10筆檔案,歡迎來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挖掘更多檔案秘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全民檔案大師共筆系統▼▼
https://cap.archives.gov.tw/ ▼▼110年度全民檔案大師徵求活動說明▼▼
https://cap.archives.gov.tw/Winner 👉阿凱將小叮嚀:新朋友記得要註冊(也可以使用Facebook登入),登入後才可以成為共筆檔案大師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