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7月20日至21日一連兩天在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舉行,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與國人分享全國漁民的榮耀與喜悅,21日晚間閉幕晚會,在副總統吳敦義、台灣省漁會理事長黃一成、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等長官,也出席為活動擊鼓宣佈正式展開。 清德除了要向終年辛苦的漁民朋友致謝,也對獲獎的漁民表達恭賀及肯定,包含12名獲得全國模範漁民,以及26名優良漁民及2名義行可嘉漁民及1名績優魚貨承銷人。… 更多 但面對油價及電價飆漲的情況,漁船作業或養殖漁業成本大增,清德同時建請中央應擬辦法降低漁民成本,讓出海捕魚業者及養殖漁業者作業順利。另一方面則是輔導養殖有經濟價值的魚類,如同台南市政府為照顧漁民,積極輔導漁民調整漁業產業結構,輔導漁民養殖具競爭力之魚種及改善進排水路提供優良養殖環境,規劃養殖漁業專區及降低養殖漁民生產成本,促使漁業永續發展。清德也進一步向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漁業署長沙志一反應議會民意,有關雙拖的漁船作業,大小魚通吃,有害漁業未來發展,中央應儘速檢討改進,希望能給予漁民朋友最多的幫助,讓漁民朋友的生活更好過! (受獎者詳細名單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117A2D53-3BC0-4208-8F92-7E886C79A7FA})
圖片
留言